我有一个少女心

最近有点忙!佛系更新,但来自姨母的母爱会努力产粮的!🥰
沉迷于各种all主角的cp中无法自拔~
甜食主义!超甜、糖尿病的那种(´///ω/// `)
图片都是p站大佬:マイマイ。的图喔!

幼儿园的一天。(08)  All新

各位!琴哥出场了!(虽然他不在是我们所认识的琴哥了


*严重ooc警告函!




08

*关于预防针


今天对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来说,是如同恶魔的日子。因为这是他们有记忆以来第一次打预防针。


看着在他身边上窜下跳的几颗团子,那说多欢快有多欢快的样子,新一有点于心不忍了。


唉....看他们现在还这么开心,果然不见棺材不落泪啊....。(抬头仰望.jpg


献殷勤中的众团子:嗯?背后凉凉的?难道?!难道是我媳妇在想我了?!(´///ω/// `)


还不知道真相的团子们突然更欢快了。





在小朋友们在上白鸟老师的英文课时,新一偷偷的从教室溜出来。

看着小朋友们单纯快乐的脸庞,新一突然有种背叛他们的不安感。嗯.....果然还是要多买一点糖果啊⋯⋯等等一定会很惨烈的。


称现在去附近超市买几包糖果吧。


和目暮校长说了一声之后,变匆匆出门了。



———超市———


“棒棒糖、棒棒糖......啊!在这!”

在新一伸手拿架上最后一包棒棒糖时,和一只修长的大手同时碰到棒棒糖。


“欸!”

“........”


好长的头发,洗起来一定很麻烦....吹头发也要吹很久...浪费水电的发型。新一抬起头对面前这个高大银色长发的男人给出了自己的第一印象。


“你好,这刚好是最后一包呢~给你吧!”


看到面前表情冷峻的人挑了挑眉,新一赶紧补充。


“只是要买来送人而已,没有一定要棒棒糖的。”

对方面无表情的点了下头表示感谢后便转身快步离开。


嗯?那个人好像很急呢,耳朵都红了...用跑的来买吗?




此时帶着冷酷形象的琴酒:欸!刚刚碰到手了吧!!!

(bgm.是心动啊~糟糕眼神躲不掉~对你莫名的心跳~


好害羞!刚刚辣个男孩长的好乖好可爱,而且还主动让出我最爱的棒棒糖♡这样乖巧的人哪里找,可恶刚刚太紧张逃跑了....应该先要个微信的!啊!我刚刚那样跑走会不会被发现我是在害羞啊?(捂脸甩头)


少女琴一个人陷入莫名的兴奋中时,不小心撞到一旁排到高高的特价罐头,罐头们像是说好的一般的一股脑的往琴酒头上倒下。

当我们的社会大哥酒哥非常淡定的在计算罐头掉下的抛物线、重量加速度,还有在决定躲避路线时....


“危险!!!!”


紧接着酒哥就被一个带着柠檬香味的少年扑倒,两人一起滚到一旁,背后是罐头的落地声和店员的哀嚎声,还有琴酒心动的心跳声。


琴酒:就决定是你当我媳妇了!boy~




——保健室——


“欸~没想到你就是今天要来打预防针的医生啊~刚刚您没受伤吧?”


“嗯...没事的,刚刚....谢谢了。”

琴酒表面上客客气气的道谢。


然而内心:这是什么缘分?!三次!连续三次的命中注定!天祝良缘吗?!感谢佛祖、感谢耶稣、感谢圣母玛莉亚、阿門~


“等等就轮到我们班的小朋友了。到时候麻烦您了。”


“叫我琴酒就好了,不用那么疏离。”

表面上琴酒像是个成熟可靠的男人。


最好直接叫我亲爱的还是阿娜答之类的最好啦!(然而内心少女到嫑嫑的。


“好的琴酒前辈,我叫工藤新一。”


琴酒:好的!晚上我就去算我俩的八字!






————这是终于轮到小小攻们打针的线———


 “哇啊啊啊啊啊!我不要打针!!!”

服部看到针筒整个人都不好了!打针很痛的!而且那个穿的很像黑社会还叼着棒棒糖的医生看起来好可怕!


“服部君,老师牵着你的手打好不好,你可是男子汉呢!要勇敢!”

“嗯!男子汉!”

服部哭哭啼啼的第一个打完针,获得新一投喂的柠檬味软糖和一个抱抱。


酒哥:这不公平!我也要抱抱!我也要被投喂!我也要打针!

(大哥你今年也是快三十的人了,能不跟幼儿园的屁孩计较吗?)




“黑羽君~不要紧张,放轻松喔”


“啊哈哈哈,我一点也不怕啦!”

“呃....黑羽君,你已经尿裤子了呢....”


酒哥嫌弃.jpg

快斗:QQ




“降谷君,我知道真勇敢呢~居然可以微笑着打针。”但麻烦你把后面的黑气收一收好吗!




“老师人家好害怕喔~”

“没事的呦~白马君,一下就过去了。”

白马探不停的往新一的胸口钻。


团子们:你这个心机Bitch!!!!

琴酒:呵,小鬼

白馬:嗯....果然需要叫政府多用一點疫苗嗎?(拿手機)餵,是我今天叫團隊馬上研發新疫苗





“不愧是赤井君呢~眉头都没皱一下的。

赤井:社会在走,态度要有。怎么样?被我这么男人的行为帅到了吧。

新一:我的内心毫无波动





*未完待续



嗯.....我对不起社会大众!这酒哥!到底他妈是谁?!

评论(44)

热度(34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