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个少女心

最近有点忙!佛系更新,但来自姨母的母爱会努力产粮的!🥰
沉迷于各种all主角的cp中无法自拔~
甜食主义!超甜、糖尿病的那种(´///ω/// `)
图片都是p站大佬:マイマイ。的图喔!

[游戏系列]也许你不信,但我们在训练(序)all新

玩游戏的时候,突然想到...神仙们打架,这场面应该又美又甜吧~嘻嘻嘻!


*严重ooc

*菜鸡文笔

*设定是大家一起进警校,包括新一、3/4组、黑衣组织的大大还有警校五人组(反正你能想到的都有,只是戏份多少的问题而已)


没问题就一起all新吧!(ᵒ̴̶̷̤́◞౪◟ᵒ̴̶̷̤̀)





00


“我要跟新一一队!”


“滚吧臭小偷!不要以为你来警校就没事了!我们分分钟钟逮捕你!”


“呵,大坂就没警校了?不需要大老远跑来东京吧?”


“美国来的你没资格说!”


“你这个每天偷偷去咖啡厅打工的也是!小心我们跟上面报告!”


“我那是要存钱为了取新一老婆的你懂个屁!”


“你的想法很危险,那可是我媳妇!”


“你们对不懂天降不如竹马这个词!”


“所以说我要和新一一队啦!”



新一看着地上哭闹的快斗,在看看在一旁互狙的赤井和降谷,在在在看到互相丢炸弹松田还有荻原,在在在在后面开启嘲讽技能的服部和白马.....


新一表示:咦?这里是小学吗?还是幼儿园?!为什么未来的人民保母、国家栋梁会如此的幼稚!不就是要分个组练习而已吗?



{30分钟前...}

“咳,今天把大家召集过来是这样的。警方为了提升大家的战斗能力、反应能力还有种种身心灵的耐力,所以请政府做了几款全息模拟游戏。”

目暮严肃的看着坐在台下的学生们。


虽然他知道这里的每个人都是国家中顶端的佼佼者,但毕竟这是第一批要开始实验这种新型训练的人,他多少还是有点担心的。

新一坐在第一排位置,认真的听目暮警官说话,一边认真做笔记,一副乖乖牌好学生的样子。

目暮:啊~天使吗?这么认真的听课,我好港动!


再看看旁边的几个臭小子,服部!不要以为你很像认真在写笔记的样子,我刚刚走过去的时候已经看到你在偷偷画新一的素描啦!


还有那边的快斗!我们现在在上课!上课好吗!我还赞在台上呢!快把那个画着粉红爱心的纸条收起来好吗!


后面那几个穿黑衣的....我已经不知道怎么吐槽了,就请你怎么先把手里的枪放下就好了,啊哈哈哈,上课时间保养模型枪不好吧....咦?!能上膛?!那是真枪?!


目暮警官维持着警官该有的严肃表情在心中把全班吐槽了一圈,然后看着新一说:“呜呜...新一你要加油,全日本的希望都在你手上了。”


新一:???喵喵喵?

众攻:啊~迷茫的新一也好可爱~





{时间回到现在}


看着每天都在练习实战的同学们新一表示:你们他喵的是还要吵多久啦!不就分个组吗?


斗殴中的众攻:我们就他喵的想和你一组喔!





*未完待续



嗯~今天这章是序章,所以特别短小(不、你是每章都很短小 塸鼻.jpg)之后大概一章一个游戏吧~


这系列应该算中短篇。大概啦~哈哈哈


有特别想看谁跟我说!我给他戏份多一点!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评论(21)

热度(305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