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个少女心

最近有点忙!佛系更新,但来自姨母的母爱会努力产粮的!🥰
沉迷于各种all主角的cp中无法自拔~
甜食主义!超甜、糖尿病的那种(´///ω/// `)
图片都是p站大佬:マイマイ。的图喔!

幼儿园的一天。(09)  All新

一样日常ooc

我好像要没校园梗了?!



09

*关于新老师


“所以说你这个长得像黑手党的人为什么会在这?!”


“你是不是冲着新一媳妇老师过来的!”


“你休想抢我的人!”


“歪~警察叔叔,我这里是米花幼儿园。有黑社会老大进入校园,嗯嗯....嗯嗯...”


琴酒冷冷看了一眼保健室门口不请自来的小鬼头们,抬起手向旁边的医疗架上拿了几根棉花棒,背对着门口反手一扔,白马探的行动电话就这样被『钉』在墙上。


哼~不过几个屁大的小鬼也想和我争老婆?还差的远呢!光是年龄差老子就赢啦!哇咔咔咔!


你们绝对不懂男人就是要在3、40岁的时候最有韵味了,既有成熟大人的安全感加上事业有成英姿焕发的帅气模样,简直就是少女漫画里走出的男主好吗!男女老少通杀的帅啊!

有这种成熟男人当靠山,觉得是最好的选战啊!


嗯?你问之前的保健室老师去哪了?当然是被我小弟(黑衣组织)们找去谈人生啦~

要知道想要追老婆的重要原则,

第一:在他面前树立高大狂泄屌炸天的帅气形象

第二:制造两人相处的机会

第三:长得好看、长得好看、长得好看

懂了吗?笔记做了吗?所以说为什么你还单身呢?


少女酒美滋滋的想着,在低头看着门口那些应刚刚自己的骚操作而吓傻的小彭油,眼中透露出怜悯的视线。要怪就去怪你爸妈吧,生错年份也是没办法的,新一就由我来守护了。


小小攻:虽然不太懂,但那眼神真让人他妈的不爽。

(前)保健老师:我的饭碗啊啊啊啊啊啊!



琴酒万万没想到,新一居然会在未来的某天误食神秘人放在糖果里的APTX 4869,而和小小攻们成为同学,在冥冥之中的安排。警惕世人诸恶莫作、诸善奉行。

究竟这三个人到底是命运的安排,还是情感的纠结,或是另有隐情,真相到底是什么让我们继续看下去⋯⋯



*关于画图


“这节课画要画自己最喜欢的东西喔!不管是家人、零食还是玩具都可以喔。


“““好~~~”””


“喔~服部君画的是竹剑和......人?”

新一看著有如毕卡索般抽象的画作表示:请问有美术生来解释一下吗?

“我在画命运的齿轮开始转动的那一刻。”服部卷着自己的衣角羞答答的回答。

有听没有懂,但好像是很高的境界的样子。并在背面打了个A+。




“白马君,很喜欢玩具车跟玩具屋吗?画的很好喔~”

看着车子跟房子,新一同学表示:老师!这题我会!

“不!这是我目前的资产,喜欢的话以后全是你的。”

“谢谢你呢白马君,懂得把玩具分享给别人是很好的表现喔~”

新一一样在图画纸背面打了分数。

白马:我是说真的房子跟车子啦!(跺脚着急.jpg



“灰原酱很会画画呢~这是实验用品吗?你是想以后长大当科学家吗?”

“嗯,但是我是要用这些器材来毒杀那些图谋不轨的笨蛋而已。”

新一:???是指害虫吗?

(某方面来说还真的有点像!)



“嗯...这是快斗君跟妈妈吗?你们都穿着白色的衣服呢。”

“这是我跟我的阿娜答结婚的样子啦~旁边还有我准备世界各地的宝石来当聘礼喔!”

什么?!现在的小孩就已经在考虑这个了吗?!


新一:难道我没有女朋友就是因为这个?!


感情殺手少女酒的把妹課程筆記瞭解一下。

(不、不.....虽然你没有女朋友,但你有一大票追求者啊。今天的新一情商也日常的让人担忧啊。




*未完待续


好像越来越短小了?嘛嘛~你们能指望幼儿园的小鬼有多♡粗♡长呢~绝对不是因为我懒癌的关系_(¦3」∠)_

评论(17)

热度(26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