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个少女心

最近有点忙!佛系更新,但来自姨母的母爱会努力产粮的!🥰
沉迷于各种all主角的cp中无法自拔~
甜食主义!超甜、糖尿病的那种(´///ω/// `)
图片都是p站大佬:マイマイ。的图喔!

[游戏系列]也许你不信,但我们在训练(01)all新

我的脑ok的!我的手你不ok!

我真的不会写这类的文,大家看看就好,别嫌弃我。

(ᵒ̴̶̷̤́◞౪◟ᵒ̴̶̷̤̀)



01(绝地求生)

“好的,这堂我们要训练的是肌耐力、混合枪枝训练还有机械设备的实际操作。”


“等下先穿上这些些防护设备,别小看这些东西,他可是可以模拟真正被撞击、受伤的感觉,虽然只能只有原本30%的痛觉,但也会黑青的。然后是这VR眼睛......”


经过目暮警官和松本警官的事前教学、基本操作教學终于可以开始了。



从更衣室出来的新一穿着一身墨蓝色紧身衣,称的原本就白皙的皮肤更加透亮,白与蓝鲜明的撞色刺激着视觉神经。平日里的训练,使肌肉均匀的分别在各个该出现的位置,多一点则嫌壮少一点则太瘦。腰间的白色线条更是把自己肩宽腰窄的身材勾的一览无疑。微微高领的设计透着一丝禁欲的性感,更容易激发起征服的欲望。


“噗!!!!”


“咦!你们怎么了都流鼻血了!啊啊!卫生纸卫生纸。”


“当初选择来东京读书果然是正确的...唔噗!”

服部带着死无遗憾的笑容倒下了。

“喂!服部!振作点啊!”


“抱歉,名侦探。我也差不多要....”

“黑羽!你怎么也倒下了?到底发生了什么!”

新一握住快斗的手。

快斗:啊~天堂的奶奶在和我招手。


“他们没事的,小鬼。”

“诸伏桑,你流着鼻血说这个毫无说服力呢....”




————这是终于要开始训练的线————



“好了,待会系统会帮各位分组,5人一组。你们带上VR后,右上方会有这次随机的地图,左上方会有剩余生存人数和自己的袭击人数还有队友的名字。麦克风只能跟你的队友沟通。可以使用里面的任何武器、交通工具,但要注意在行动的过程中会有毒圈跟爆炸区。电脑会全程录影并在最后帮你们打上这次行动的分数。请各位争取吃鸡第一。”


“准备好就准备开始第一次测验了,倒数10、9....”


新一有些紧张的握紧拳头,虽说只是实战演练的测试,但毕竟是全息的战斗游戏,敌人还是自己身边的朋友,新一从没想过居然会有一天他会拿着枪枝对着自己日夜相处的友人......


想着想着,突然被一只修长温暖的手握住。

“没事的,小鬼。这只是测验。”

听到赤井秀一带点沙哑的安抚声,新一突然觉得也没那么紧张了。勾起淡淡的微笑回到

“嗯~我们一起加油。”

“3、2、1,测验开始!”




眼前一黑,再次睁眼时是在高空中的直升机里,耳旁是震耳欲聋的螺旋桨快速转动的声响,甚至还可以感受到强风猛烈的将头发吹到脸上的触觉。


不愧是第一个给警方训练的全息游戏。


新一看向介面左上方的队友:黑羽快斗、降谷零、松田陈平、世良真纯


“媳妇!我们同队欸!难道、难道这就是....命运?!”


“哈哈,能跟你一组很开心呢~^ - ^”


“喔喔喔!工藤君好巧啊~”


“等一下可以跟哥哥炫耀了呢~”


“嗯,各位加油”


“欸!怎么都没有人理我?!名侦探!我在这!看我看我!(っ´;ω;`с )”


队友:无视无视





新一他们选择在一个较保守的地方跳伞,避开其他队伍,虽然地理位置较安全,但物资也想对的比较稀少。


很快几栋房子都被一扫而空。可恶,物资太少了要赶快去其他点找点子弹才行,新一拿着95式步枪安装瞄镜,顺便整理了下背包里的绷带跟运动饮料。

刚走出房门就看到降谷零开着一台马自达冲了过来并大喊到“新一~我开壕车来接你回家啦!”


另一边的世良也不服输的吹了几下BMW的重机,还举了手中的安全帽喊到“机车的机动性比较好,目标也比较小。工藤你坐后座吧!”


“咦?!大家都有车?!没事!我背你用跑的,这样最浪漫!连续剧都这样演的。”


新一:.......槽点太多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吐起。到底为什么这里的车子都这么高级啦!还有我们是一个队伍!现在物资那么缺乏,所以都给我一起行动!还有松田桑请你把手雷收起来,请不要自相残杀!



另外一边


“为什么?!为什么我要跟你们这些臭男人,呜呜⋯⋯工藤啊啊啊啊啊啊”这是躺在地上卖萌的服部。


“黑鸡,收起你那白痴的发言。我们要去下个点埋伏了。”琴酒坐在保时捷356A里摸着方向盘,瞟了眼外面的情敌,并把左轮手枪放入怀中防身。哼,果然相爱相杀才是王道!小鬼~躲猫猫要开始啰~


“去炮楼吧,那里方便狙人。”赤井坐在后座一边擦拭着手里的AWM冷冷的开口。

妈的,等等看谁跟我老婆同组,先爆头在说。



在另一边


“瓦斯弹已经准备就绪了,按照我的推算,全应该会收在主城,我们先埋伏好等他们自己来送死吧。”灰原冷冷的看着介面中的地图冷冷开口。

“嗯~没问题,炸弹已经安装好了。”萩原一边安装地雷一边回答到。

“欸~各位”

白马看着安装在的AK47的瞄镜,趴在屋檐上嘴角勾起淡淡的幅度。“我看到小猫咪啰~”





“为什么我要做诱饵啊啊啊啊!”

快斗一边骑机车一边像队友大吼。


“谁叫你猜拳最输~别抱怨别抱怨。”


刚刚被敌人发现,马上展开诱饵计划,快斗很荣幸的成为那个为队牺牲光荣队员。其他人从较高处的左边山丘上绕到敌方身后。


“突突突突!!!”

“碰碰碰!”

机关枪、步枪的声音震耳欲聋的响起,就算快斗用了蛇皮走位,机车还是光荣的牺牲了。

“7;/-&”!;<€¥£_{#~ 你们他妈是好了没?!我残血了啊!”情况危急只能快自己的双腿用冲刺的到处乱绕。


“黑羽!我们快到了!在撑一会。”为了行踪不被发现,新一等人也用跑的白马他们后方的石头后面。


“我冲着媳妇的这句话也要活下来!”快斗瞬间回血,继续蛇皮走位。


白马:@%!&+这种骚操作绝对是黑羽那小子!我他妈一定要打死你。


灰原拿起05式冲锋枪一起进入射杀讨厌小偷的行列。


“碰!”突然一声枪响,接着就看到原本趴在屋顶的白马倒下。

?!刚到山丘上的新一赶紧四处张望了起来。枪声是从东北方传来的,呵,又有新敌人了呢。


看着前方的敌人,新一对降谷喊了一声后,变翻过墙迎了上去。


真正的比赛现在才开始呢~





————这是测验结束的线—————




“所以说谁可以告诉我,为什么我要当诱饵引开敌人,好不容易在残血的时候可以喘口气、补个血的时候,下一秒就踩到地雷啊啊啊啊啊”


“凭你是非皇。”

“我可不想被一个非洲肤色的人这么说!”

“WTF?!我这是健康小麦色,你懂个毛线啊”


“松田!你太过分了!你刚刚都是往我脸上打的吧!”


“啊哈哈哈哈,你想太多啦!凑巧凑巧”


“我的脸已经肿的跟什么一样了!你这样要我怎么给我媳妇新一看!”

“不,他根本不会看....”

“你!@0/-;%=+^€¥•’”


“琴酒!你刚刚车子可真会开啊,我们是队友!你开车撞我突个什么?!”


“不小心。”


 “骗鬼啊!你撞了5、6次欸!我信你个鬼!”


琴酒:情敌少一个是一个!这是我们男人之间的各人竞赛呢!


“喂!赤井你刚才5/“$/”^{

.

.
.



—————{影像室}—————


目暮警官跟松本警官站在电脑前查看刚刚的录像,和综合显示的成绩排名。


“喔!不愧是工藤老弟!第一名真是太棒了!”


“嗯....团队合作是我们警察最需要培养的”


“是啊,但是我有点好奇的是,为什么其他人都打的这么的激烈,但那些子弹在工藤身上都像长了眼睛似的闪开了呢?”

“是啊,就算中弹也都是些不致命的地方”


“你看,从赤井这个视角来看,狙击工藤老弟是分分钟钟的是,怎么却和后面躲在树上的降谷两个互相狙起来了呢?”


“还有你看这个视角,伊达明明可以直接冲上去干掉工藤的,他却直接跑掉了?是没听到脚步声吗?”


“啊啊!难道是卡Bug了?!我们要赶快跟研究部门的人反应一下这问题啊!”


“对对对,我这就打电话。”




众攻表示:你他喵的打的下去再来说!看到媳妇额头上的碎发因为剧烈运动微微的贴在光华的额上,宝蓝色的双眼因兴奋变的闪闪发亮,喘着气朝你身边跑.......板机要是按的下去的话,你对的起良心吗?!


新一:我手中的可是95式步枪喔~(天使微笑.jpg



*第一届第一次警校全息模拟枪击游戏,冠军-工藤新一。




*未完待续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身为网瘾少年,吃鸡真的是游戏排行榜中第一好玩达!一不小心就爆字数了(虽然写的很废...)


话说我玩的是荒野行动,有人一起组队一起玩的吗?(真正目的


猜猜看下一个是什么游戏~

提示:新一的强项呦~ฅ•̀∀•́ฅ

评论(32)

热度(386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